23日起G98環島高速東線段13個互通交通管制

2020年03月23日20:12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3月23日,記者從海南省公路管理局獲悉,因G98環島高速公路東線段十字路互通等13個互通立交分流鼻處增設防撞墊施工的需要,為確保施工安全和行車安全,交警和路政兩部門計劃於2020年3月23日至2020年4月19日(每天7:00至17:00),對G98環島高速公路K9+725至K229+840段的十字路互通、新坡互通、定安互通、瓊海互通、白石嶺互通、博鰲互通、萬寧北互通、萬寧南互通、石梅灣互通、紅角嶺互通、陵水互通、藤橋互通、海棠灣互通等13個互通立交進行交通管制,具體交通管制方案如下:

管制期間,對管制路段採取封閉第二行車道和應急車道的管制措施,第一行車道和匝道正常通行。

海南省公路管理局提示,途經管制路段的車輛,請按現場有關交通指示標志或按現場交通安全管理人員的指揮行駛。(陳倩)

(責編:劉陽陽、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