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橡膠攜手地利集團建立果蔬集採中心

鄧鈺 通訊員韋武勇

2020年03月24日08:20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橡膠結“新果”

  記者3月23日從海南天然橡膠產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海南橡膠)獲悉,該集團與地利集團合作,建立果蔬集採中心,攜手打造海南生鮮水果新的銷售渠道。

  據了解,地利集團是國內知名農產品批發市場建設與運營商,旗下擁有18家農產品批發市場和配套齊全的物流園集群,以及覆蓋東北、華北、西南地區的500家地利生鮮超市。

  雙方計劃發揮各自資源優勢,合力在我省建立果蔬集採中心。該中心建成后,將在此對採收的農產品進行標准化分揀、分級,再依托地利集團的城市物流、冷鏈物流系統,構建從原產地到批發市場、加工基地,再到零售終端市場的完整銷售鏈條。

  據介紹,地利集團計劃前期出資100萬元從墾區訂購芒果試水,目前已在位於樂東黎族自治縣抱由鎮瑞橡公司山榮分公司開展採購工作。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