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六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九次會議將於4月1日召開

李磊

2020年03月24日08:25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海南省六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九次會議將於4月1日召開

  省六屆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第二十六次會議決定

  省六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九次會議將於4月1日召開

  3月23日上午,省六屆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第二十六次會議在海口召開。會議經研究決定,省六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九次會議將於4月1日在海口召開,會期一天半。

  主任會議研究了省六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九次會議建議議程、日程﹔聽取《關於我省促進民營經濟發展情況審議意見研究處理情況的報告》有關情況的匯報﹔聽取《省政府辦公廳關於落實省六屆人大常委會2018年省本級財政決算報告審議意見的函》有關情況的匯報﹔聽取《海南省人民政府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禁毒法><海南經濟特區禁毒條例>執法檢查發現問題整改情況的報告》有關情況的匯報﹔聽取《關於主任會議成員重點督辦代表建議的意見》有關情況的匯報﹔聽取關於省六屆人大三次會議代表議案處理意見的報告﹔研究《海南省人大常委會領導與列席常委會會議代表座談交流工作制度》﹔研究《關於2020年省六屆人大常委會分組會議人員調整及召集人安排情況的建議》。

  會議經研究提出,省六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九次會議的建議議程為:審議《海南省無障礙環境建設管理條例(草案)》﹔審議海南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主任會議關於提請審議《海南省多元化解糾紛條例(草案)》的議案﹔審議海南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主任會議關於提請審議《海南省華僑權益保護條例(草案)》的議案﹔審議海南省人民代表大會社會建設委員會關於提請審議修改《海南省預防和制止家庭暴力規定》的議案﹔審議海南省人民政府關於提請審議《關於海南自由貿易港海南生態軟件園等重點園區管理體制的決定(草案)》﹔審議海南省人民政府關於提請審議《海南省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野生動物保護法>辦法修正案(草案)》的議案﹔審議三亞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報請審查批准《三亞市公園條例》的報告﹔審議三亞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報請審查批准《三亞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設立三亞市投資促進局的決定》的報告﹔審議三亞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報請審查批准《三亞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設立三亞市旅游推廣局的決定》的報告﹔審議海南省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關於2019年備案審查工作情況的報告﹔審議海南省第六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審議任免案。

  會議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許俊主持,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何西慶、胡光輝、康耀紅、林北川、關進平,秘書長林澤鋒參加會議。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