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處理交通違法業務今起可以網絡預約

鄧海寧 陳世清 通訊員林馨

2020年03月26日11:25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海口處理交通違法業務今起可網絡預約

3月25日,記者從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獲悉,為方便市民辦理交通違法處理業務,3月26日起,該支隊將在“椰城交警”微信公眾號和“椰城交警”支付寶生活號開通交通違法處理網上預約功能,市民可通過該功能預約現場辦理業務的時間和地點。

據了解,網上預約辦理的業務范圍為適用簡易程序處理的機動車非現場交通違法業務,但累積記12分以上或一次性記12分、單項交通違法行為罰款超過200元的不能進行預約辦理﹔辦理交通違法業務隻能由違法當事人到窗口辦理,不能委托辦理﹔屬外省車輛號牌且在外省產生的交通違法行為的,不能預約辦理﹔無駕駛証或准駕不符的,駕駛証異常狀態的不能預約辦理機動車交通違法處理業務。現場辦理所需材料包括違法當事人身份証原件、駕駛証原件、行駛証原件、預約憑証。預約成功記錄可在“個人中心——我的預約”或辦事大廳首頁中的“預約記錄查詢”中查詢。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