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向全國發售旅游年票 80元不限次玩多景區

2020年03月26日23:47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到蘭洋泡溫泉、到探險樂園享受水上項目、到玫瑰園賞花……為推動儋州旅游經濟復蘇,拉動大眾旅游消費,即日起,僅80元暢玩一年的“儋州旅游年票”面向全國發售,讓儋州市民和外地游客享受超級惠民福利。

據了解,儋州旅游年票定價80元/張,包含儋州東坡書院、石花水洞、海南熱帶植物園3個3A級景區不限次數進入,福安探險樂園(僅含首道門票,不含其他娛樂自費項目),大浪灣水上樂園(有效期內限6次),儋州愛尚玫瑰園,藍洋溫泉度假村(僅限有效期內預約泡溫泉3次)、儋州蘭洋地質溫泉酒店(僅限有效期內預約泡溫泉3次)8家景區,景區門票總價413元。

儋州旅游年票為實名制電子票,僅限本人使用,採用“直接刷臉”“身份証+人臉識別”“年票二維碼+人臉識別”的方式驗証入園(其中前兩種方式適合沒有智能手機的老人、小孩或者手機沒電的情況下使用)。市民游客從購票、綁定身份信息到入園游玩,一部手機輕鬆全搞定,全年免費暢游。

游客可關注“海南儋州旅游”公眾號,進入主頁菜單,點擊“旅游年票”進行購買,或在支付寶、微信搜索“游卡匯”小程序購買。 年票購買之后,通過激活、填寫個人真實信息、上傳照片后,即可開通使用。(王欣、林曉雲  )

(責編:劉陽陽、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