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要求抓好疫情防控 有計劃地恢復黑豬產能

2020年03月26日23:56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3月25日上午,屯昌縣委副書記、縣長梁譽騰到南坤鎮調研,要求要抓好班子帶好隊伍,以團結務實的作風,統籌分配好力量,守好陣地,以“一天當三天用”的精神和干勁,抓好今年各項工作﹔強調屯昌是黑豬生產基地,要做好深度消毒,防控好非洲豬瘟,有計劃地恢復黑豬產能。

在南坤鎮政府會議室,梁譽騰與南坤鎮黨政班子成員進行座談。座談會上,南坤鎮黨政班子成員匯報了該鎮脫貧攻堅、復工復產、打擊“兩違”、人居環境“四治”等各項重點工作,指出存在的困難,提出意見想法。

梁譽騰指出,一年之計在於春,要善於梳理,有主線,明主要工作,做到有計劃性和工作的系統性。要抓好班子帶好隊伍,以團結務實的作風,統籌分配好力量,守好陣地,以“一天當三天用”的精神和干勁,抓好今年各項工作。要注重工作方法,對事情要跟蹤、刨根問底,一件事一件事的干成干好。

就抓好今年重點工作,梁譽騰強調,首要要抓好基層黨建,抓好黨支部思想、作風、能力三大建設,把基層黨組織建設成為基層事業發展的堅強戰斗堡壘。今年脫貧攻堅成效考核和普查十分嚴格,要以問題為導向,明確任務,具體部署,補短板強基礎。打擊“兩違”工作要做在前,利用國土空間規劃編制的“窗口期”,對“兩違”進行全面普查歸類,夯實基礎。要抓好“菜籃子”建設,精選品種、形成規模,同時適銷對路﹔做好深度消毒,防控好非洲豬瘟,有計劃地恢復黑豬產能。要持續深化掃黑除惡工作,營造良好的經濟社會發展環境。要因地制宜逐步抓好人居環境整治。(華慧、余軍軍)

(責編:劉陽陽、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