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初中生南渡江溺水失蹤 搜救工作仍在進行

2020年03月27日08:51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3月26日下午3時30分左右,南渡江流域發生一起學生溺水失蹤事件。截至27日1時,3名溺水學生的搜救工作仍在進行。

據悉,26日下午14時許,定安縣定城鎮6名中學生及海口東山鎮1名中學生自發來到海口市東山鎮溪頭村南渡江邊燒烤,而后到江中一處草坡上游玩。15時許,5名學生下水戲水,鄭某(男,15歲,海口市東山鎮溪頭村人,定安縣實驗中學初三學生)、陳某(男,15歲,定安縣定城鎮人,定安縣實驗中學初三學生)、吳某(男,14歲,定安縣定城鎮人,定安縣實驗中學初三學生)不慎溺水。在岸上的學生發現同伴溺水后,急忙向附近垂釣者借電話報警求援。

接到求援電話后,定安公安消防救援大隊攜帶沖鋒舟等救援裝備,立刻趕到現場進行搜救。定安縣委書記陳 軍,縣委副書記、縣長李開文指示相關部門全力做好搜救工作,縣委常委盧剛、縣政府副縣長陳勇現場指揮縣教育局、應急管理局、定城鎮政府等部門全力開展救援工作。

由於事發水域較深,水情復雜,給搜救工作帶來一定難度。截至27日1時,溺水者仍未找到。

定安縣委書記陳 軍連夜召集相關部門就加強夜間搜救、強化學生教育管控、做好家長安撫等工作進行部署。

目前,多方力量仍在全力搜救中。(定安縣新聞服務中心)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