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高對7個鎮啟動脫貧攻堅巡察“回頭看”

張惠寧 通訊員符開炳 朱煒

2020年03月28日09:38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臨高對7個鎮啟動脫貧攻堅巡察“回頭看”

3月26日下午,臨高縣召開巡察工作動員部署會暨巡察干部培訓會,正式啟動十三屆縣委第十輪巡察工作。

據介紹,本輪巡察共成立4個巡察組,從3月27日至9月24日對臨城鎮、博厚鎮、調樓鎮、多文鎮、波蓮鎮、東英鎮、南寶鎮等7個鎮黨委開展常規巡察並進行脫貧攻堅專項巡察“回頭看”,同時對7個鎮黨委所屬的15個村級黨組織開展延伸巡察。

本輪巡察重點監督檢查黨的十八大以來被巡察黨組織及其領導班子成員落實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中央、省委、縣委決策部署方面(即黨的領導弱化方面),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方面(即全面從嚴治黨不力方面)等情況,巡察主要圍繞脫貧攻堅、鄉村振興、鄉村環境整治、禁毒及掃黑除惡等中央和省委重大決定決策展開。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