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廣泛開展倡導使用公筷公益廣告宣傳活動

黃維

2020年03月28日15:21  來源:海南文明網
 
原標題:海南廣泛開展倡導使用公筷公益廣告宣傳活動

  為切實推動“倡導使用公筷、文明用餐”行動落地落實,3月25日,海南省委宣傳部、省文明辦印發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門圍繞“使用公筷文明用餐健康生活”主題,廣泛開展倡導使用公筷公益廣告宣傳活動,提高公共衛生水平,助推海南文明大行動深入開展。

  海南各地將結合實際,制作一批主題公益廣告,從3月下旬起,組織在機場車站、機艙車廂、公交樓宇、公共廣場、主要干道、公園景區、街道社區、建筑圍檔等公共場所,利用宣傳欄、廣告牌、移動電視等媒介平台,廣泛開展戶外宣傳。

  海南省內主要媒體將採用人民日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制作的使用公筷公益廣告通稿或自制稿,以及本省正在使用的公筷行動公益廣告,從3月下旬起,採取多種形式進行公益刊播,形成上下呼應、同頻共振的良好宣傳效果。

  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門積極倡導使用公筷公勺,把倡導使用公筷公勺作為社會文明大行動的一項重要內容抓好抓實。各地各部門要在本地的賓館、酒店等餐飲服務單位大力宣傳、推廣使用,引導帶動全社會普及使用公筷公勺,促進公民養成使用公筷公勺、文明用餐的文明習慣。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