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市場漸回暖 三亞·亞特蘭蒂斯酒店入住率攀升

林詩婷

2020年03月30日14:28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三亞·亞特蘭蒂斯酒店入住率攀升

隨著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推進,在產品、服務、氣候等多重優勢的助推下,三亞旅游市場逐漸回暖,各涉旅企業也積極創新促銷手段,刺激旅游消費水平提升。3月28日,三亞·亞特蘭蒂斯水世界恢復開園,當日接待游客量約2500人。同時,三亞·亞特蘭蒂斯酒店客房入住率也穩步爬升,當天入住率約70%,入住的2400余人中,逾八成為島外游客。

目前,三亞·亞特蘭蒂斯正逐步復工復產,水族館、水世界以及部分餐廳等設施已恢復營業。同時,該酒店積極提升產品品質與服務水平,採取多元營銷方式來刺激消費,比如,與攜程合作通過抖音直播推介產品,當晚直播間累計觀看人數達51萬人次,一個小時內銷售額約1025萬元﹔創新推出“三天兩晚安心游”“奈蘇日式料理餐廳周末自助晚餐”“水世界兒童票9塊9暢玩”等產品。

三亞市旅文局相關負責人說,三亞採取與疫情形勢相適應的防控措施,在企業扶持、景區酒店改造升級、營銷推廣方式創新等方面發力,多舉措推動旅游消費升級轉型。下一步,該市將圍繞《海南省旅游業疫后重振計劃——振興旅游業三十條行動措施(2020—2021年)》,在旅游推廣、產業轉型升級、打造核心吸引物、加大金融扶持政策力度等方面持續發力,推進旅游業復興發展。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