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開啟百日“春風大行動”倡導扶貧消費“買買買” 

2020年04月02日18:49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4月2日電(樊歡迪)4月2日,海南舉辦消費扶貧“春風大行動”新聞發布會,宣布啟動消費扶貧“春風大行動”,活動時間為今年的3月份至6月份,為期100天,包含12項主題活動,覆蓋全省18個市縣。海南省委副書記、省打贏脫貧攻堅戰指揮部指揮長李軍在會上發出倡議,希望全社會為了扶貧“買買買”。

據了解, 2月10日,海南省打贏脫貧攻堅戰指揮部出台了抗疫情、保收入、防返貧的15條措施,消費扶貧是其中重要的一項措施。為了落實15條措施,策劃了這一次“春風大行動”消費扶貧活動。

海南省扶貧辦主任孟勵介紹了“春風大行動”的具體十二項舉措,包括開展“愛心扶貧大集市”、採購貧困村扶貧產品、企業幫銷、各機關單位“食堂直供”和直播帶貨等活動。

孟勵表示,此次大行動覆蓋面廣、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希望愛心人士、愛心企業、社會組織,乃至全社會積極參與到 “春風大行動”的各項活動中。將同各個市縣有關部門一起做好貨源的供應,物流配送等相關保障工作。

(責編:劉楊、陳海燕)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