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發布最新疫情高風險國家名單

2020年04月03日08:30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原標題:外交部發布最新疫情高風險國家名單

  據外交部領事司官方微信消息,外交部之前曾發布中國公民暫勿前往新冠肺炎疫情高風險國家的提醒。根據全球疫情形勢變化,現更新有關提醒內容,鄭重提醒中國公民暫勿前往意大利、美國、西班牙、德國、伊朗、法國、韓國、瑞士、英國、荷蘭、奧地利、比利時、挪威、葡萄牙、瑞典、澳大利亞、巴西、土耳其、馬來西亞、丹麥、加拿大、以色列、捷克、愛爾蘭、菲律賓、泰國等高風險國家,目前仍在上述國家的中國公民做好自我防護,減少不必要外出,避免安排國際旅行,謹防交叉感染。

  如在當地中國公民曾與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有密切接觸或出現發熱等疑似症狀,應自覺居家隔離並聯系醫院進行專業咨詢和治療,遇緊急情況,可聯系中國駐當地使領館尋求領事保護與協助。

  外交部全球領事保護與服務應急熱線(24小時):

  +86-10-12308

  +86-10-59913991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