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中縣召開全面恢復加快推動經濟建設座談會

來源:今日瓊中

2020年04月03日09:55  來源:www.jrqzb.cn
 
原標題:縣長主持召開全面恢復加快推動經濟建設座談會

  3月25日,縣委副書記、縣長王瓊龍在瓊中賓館三樓會議室主持召開瓊中縣全面恢復加快推進經濟建設座談會,與相關部門負責人及企業代表面對面交流我縣當前經濟發展形勢,進一步研究部署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我縣經濟建設各項工作。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王大周,副縣長余岳珠、高旋,縣委常委、副縣長王安濤出席會議。

  王瓊龍認真聽取各企業代表對旅游、銷售、生產經營等方面的發言,針對提出的問題進行探討、解答,並提出相應的意見和建議。他表示,本次座談會是通過對省有關政策的解讀、現場交流等方式,提高政策知曉度,讓全縣企業全面了解各項政策細節,切實了解各企業復工復產過程中存在的困難,確保支持政策落地生效,加快推動全縣經濟建設發展,為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貢獻瓊中力量。

  王瓊龍強調,在繼續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各相關單位要加強引導,積極配合,深入一線幫助企業解決生產經營所需的用工、資金及項目手續辦理等困難﹔要加強相關政策的宣傳,緩解企業復工復產壓力,確保各項支持政策統籌落實﹔做好企業要素的保障工作,因時因地,調整企業復工復產規劃,優化政策服務審批機制,提高企業發展生產的積極性,為全面實現年度經濟發展目標任務,海南自貿港建設營造良好氛圍。

  會上,王大周通報了我縣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及當前復工復產情況﹔縣發改委等部門解讀省有關政策。(王潔)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