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中縣71位正科實職領導公開“答卷”晒成績

來源:今日瓊中

2020年04月03日09:55  來源:www.jrqzb.cn
 
原標題:全縣71位正科實職領導公開“答卷”晒成績

  為全面、客觀、公正考核2019年度各鄉鎮和縣直部門科級領導干部履行崗位職責情況,加強領導干部的管理與監督、激勵與約束。3月25日下午,瓊中縣2019年度正科實職領導干部集中述職大會在瓊中大禮堂召開。營根鎮、灣嶺鎮等10個鄉鎮,縣委宣傳部等11個縣直屬部門正科實職領導干部公開述職並接受民主測評。

  縣委書記孫喆,縣委副書記、縣長王瓊龍,縣政協主席王哲斌,縣委副書記、組織部部長、政法委書記栗太強等部分縣四套班子領導出席會議,大會由栗太強主持。

  會上,全縣共有71位正科實職領導公開交“答卷”晒“成績”,分別對照2019年度履行崗位職責情況進行自我評鑒,總結一年來的政治品質及道德品德表現、工作實績、廉潔自律、不足之處等情況,並提出2020年工作計劃。

  此外,部分正科實職領導干部上台進行大會述職,其他正科實職領導干部以書面形式提交大會進行述職。

  會上,在部分正科實職領導干部上台進行述職后,與會人員根據述職人員德、能、勤、績、廉五方面的表現,採取不記名方式,按“好、較好、一般、差”四個等次分別進行了民主測評。

  會后,與會人員坦言,通過這次述職會議交流,增進理解,提煉工作經驗,形成了比拼氛圍,也讓部分干部看到了差距,敢於直面矛盾、問題,有利於形成良好的風氣。

  據了解,除公開述職、民主測評外,還對71位正科實職領導干部的述職報告在瓊中縣廣播電視台、《今日瓊中》報、瓊中縣政府網等媒體平台上公布,讓社會各階層對71位正科實職領導干部進行監督。(尹婉妮)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