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海多舉措招商引資 意向投資總額約64.4億元

2020年04月07日15:52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瓊海4月7日電(樊歡迪)4月7日,記者從瓊海市新聞發布會上獲悉,隨著疫情緩解,來投資瓊海的參觀考察洽談的企業也將逐漸增多。目前有具體項目意向投資的企業已有10多家,產業意向投資涉及信息技術、現代服務業、旅游業、共享農庄、醫療康養等。意向投資項目總額合計約64.4億元。

為最大限度的減少因疫情防控對瓊海經濟建設、招商引資工作造成的影響,瓊海市招商局創新招商方式方法,將“面對面”招商轉為線上“ 屏對屏”招商。疫情期間,通過電話、網絡、上門等方式與市招商局來電咨詢的企業有50多家,投資瓊海的關注度不斷升溫。

同時,瓊海市積極開展線上招商宣傳和推介活動、積極拓展全球招商資源網絡、建立名單制推進精准招商、完善各種招商推介材料、梳理並完善產業招商政策、籌備專題招商推介活動等措施招商引資。

下一步,瓊海市還將建立招商專班、打造專業團隊,持續創新方式開展線上線下招商活動。在外資招商領域爭取新突破,積極引進各類高新技術企業,利用好自貿港政策開展精准招商。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