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海角五一迎來婚紗旅拍熱 日均接待婚拍新人50對

2020年05月07日22:23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三亞5月7日電(宋彤桐)隨著疫情防控進入常態化,“五一”期間,許多游客來到天涯海角游覽區觀光、體驗與休閑,其中有不少游客是來到景區進行婚紗旅拍的情侶,景區婚拍游客接待量較平日翻一番,景區日均接待婚拍新人達50對。5月3日,景區婚拍業務達到高峰,當日共接待婚拍新人71對。

據天涯海角婚慶服務基地負責人陳運榮介紹,隨著疫情防控進入常態化,許多游客受疫情影響耽擱的計劃也在“重啟”,不少情侶也開始拍攝婚紗照和計劃婚期。“五一”小長假,景區迎來了婚紗旅拍熱,婚紗攝影板塊成為景區復蘇勢頭最強的一塊業務。

來自安徽的婚拍游客高先生和朱女士,也是趁著“五一”小長假的最后一天來到景區拍攝婚紗照的情侶之一,當天8點左右,兩人就到達景區進行拍攝,“我們已經穿了四套不同風格的衣服打卡拍攝了景區‘心心相映’愛情主題雕像、天際泳池、天空之境、風車花海等婚拍場景。現在穿的是我們最后一套主婚紗,計劃在草坪、教堂、海邊礁石等處拍一些大場景照。”朱女士一臉滿足和幸福地說,“第一次拍婚紗照雖然挺累的,但是看到天涯海角旖旎的風景還有唯美浪漫的婚拍場景,(我們)就興奮到不知疲倦了,感覺來對了地方。”

據了解,天涯海角的婚紗旅拍受到許多年輕情侶的青睞,也有不少攜妻帶子的市民、游客也來到景區旅拍,其中,一對80多歲的鑽石婚老人羅定永和林瑞喜夫婦格外引人注目。兩位老人在家人的陪同下來到天涯海角,穿上婚紗,紀念他們的鑽石婚,用婚拍見証他們60年相濡以沫的愛情。

鑽石婚夫婦羅定永和林瑞喜在天涯海角拍攝婚紗照見証愛情。王志鵬攝

據老人的兒子羅先生介紹,兩位老人是海南樂東人, 1960年結婚,一直相親相愛。“父母都是農民,家境貧寒,60年來吃了很多苦。但是,他們60年來不離不棄地陪伴在彼此身邊,甘苦與共,用實際生活詮釋著對‘愛’的理解與尊重。我父母心中一直都有一個小小的遺憾,那就是沒有像年輕人一樣穿上婚紗拍照。趁著‘五一’小長假,帶他們來天涯海角穿上西式婚紗和中式秀禾服各拍了一套婚紗照,看到老人圓夢開心的模樣,我們做兒女的也特別欣慰。”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