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江農場公司大嶺苗木項目復工復產“精准發力”持續吹響“沖鋒號”

2020年05月14日16:14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5月13日,龍江農場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陳吉明帶領總經理黃紅丹以及相關部門人員,到大嶺熱帶水果精品苗木培育產業園再次的進行實地深度調研,對項目復工復產以來的難點、堵點,進行破解疏通,答疑解惑,推動項目加快發展。

據了解,大嶺精品苗木產業園項目是2019年省國資委11.18、海南省自由貿易試驗區第七批和海墾集團11.18集中開工的項目,該項目已納入2020年“三農”領域補短板項目庫中, 項目用地面積1555.65畝,自項目開工以來,龍江農場公司黨委高度重視,按照海墾集團安排部署,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多措並舉以“一天當三天用”的實干作風,加速吹響復工復產“沖鋒號”,截止目前,園內馬來西亞一號菠蘿蜜苗、貴妃芒果苗、金煌芒果苗等暢銷雲南、廣西、廣東、福建等南方熱作園和越南、緬甸等東南亞國家各類春苗85818袋,銷售額43.14萬元。

龍江農場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陳吉明對項目復工復產以來的難點、堵點,進行支招破解疏通

陳吉明說:“開局就是決戰,起步就要沖刺,在海南自貿區(港)的利好背景下,農場公司將精准發力,持續吹響“沖鋒號”,有序科學推進復工復產,並用3-5年的時間將1555畝大嶺熱帶水果精品苗木培育產業園打造成海南最大的苗木生產和農旅結合的基地!(黃麗妙)

(責編:劉楊、潘惠文)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