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城22日在博整鎮舉行大型知名專家義診活動

2020年05月22日14:06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樂城先行區自2013年成立以來在瓊海市委市政府和瓊海廣大人民群眾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不錯的階段性成績。為積極響應健康中國2030國家戰略,回饋瓊海市百姓,樂城先行區將於5月22日在博整鎮亞洲風情廣場舉行大型知名專家義診活動,服務群眾、宣傳普及預防疾病機識。

據介紹,大型知名專家義診活動具體時間為5月22日 上午8:00-12:00,活動地點為博鰲鎮風情廣場。此次活動由海南博整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管理局、瓊海市人民政府主辦,由博鰲鎮人民政府、博鰲恆大國際醫院、海南博鰲瑞達麥迪賽爾國際醫療中心、博鰲國際醫院、中國干細胞集團海南博鰲附屬干細胞醫院、海南啟研干細胞抗衰老醫院、博整一齡生命品質改善中心、博鰲超級醫院、海南新生泉國際細胞治療醫院、慈銘博鰲國際醫院承辦。(徐良)

(責編: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