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開展旅游和文化體育公共場所  外語標識標牌工作動員培訓

趙優

2020年05月29日08:30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我省開展旅游和文化體育公共場所 外語標識標牌工作動員培訓

  為科學指導市縣、景區、酒店、圖書館、博物館等規范旅游文化體育公共場所外語標識標牌工作,5月28日下午,海南省旅游和文化體育公共場所外語標識標牌工作動員培訓會在海口舉行。

  省旅游文化體育公共場所外語標識標牌領導小組專項工作組負責人,各市縣政府分管領導,海南省4A級以上景區、四星級以上酒店、公共文化單位的負責人等近200人參加會議。

  會上,中國標准化研究院研究員鄒傳瑜講授了《公共服務領域英文譯寫規范與公共信息導向系統設置》,公共信息導向系統設置資深專家張亮講授了《公共信息圖形符號國家標准體系及應用》,為海南省的外語標識標牌規范建設工作指明了下一步的工作重點。

  會議強調,各市縣、各單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進旅游文化體育公共場所外語標識標牌規范建設工作,嚴格按照省政府規定的時間表開展工作。

(責編: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