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開展科技企業  服務自貿港建設專題調研

王玉潔

2020年05月29日08:31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我省開展科技企業 服務自貿港建設專題調研

  5月30日是第四個“全國科技工作者日”。5月28日,省科協、省政協教科衛體委員會開展科技企業服務自貿港建設專題調研。調研組一行先后走訪海口市雲龍產業園、海南生態軟件園和浪潮海南產業園,了解園區人才引進、運營模式、園區定位、技術優勢和產業發展,為海南省高新技術產業發展和經濟高質量發展建言獻策。

  省科協和省政協相關負責人紛紛表示,下一步他們將把調研成果形成“科技工作者建議”上報省委、省政府,為科技企業和科技人才發聲﹔將不斷加強溝通,探索建立園區科協組織,幫助拓展園區定位、設定長遠規劃、引進更多發展項目,把企業、科研機構、高校的科研成果真正應用到市場中﹔積極搭建新的科技服務平台,匯聚國內外創新資源、激發創新創業活力,以科技服務數字經濟、科技經濟與實體經濟融合發展,助力海南自貿港建設。

(責編: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