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抓海南自貿港建設機遇

三亞機場攜程VIP服務中心將於18日開業

邵長春 趙優

2020年06月16日08:32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三亞機場攜程VIP服務中心將於18日開業

  攜程參與海南自貿港建設又有新動作。繼6月13日攜程與東方航空、海南交控等共同設立“三亞國際航空有限公司”后,攜程15日又發布消息,其設在三亞鳳凰國際機場的“攜程VIP商務服務中心”即將在6月18日正式營業,預計每年將惠及數百萬用戶。

  目前該服務中心已經准備完畢,將向4億攜程會員免費開放。在海南自貿港建設機遇下,攜程集團海南分公司搶佔線上線下旅游先機,實現一體化服務,推出“返程無憂”計劃,為攜程用戶提供免費VIP商務休息室,讓通過攜程預定來三亞旅行的游客享受“放心來”“舒心回”的體驗。

  據介紹,游客未來通過攜程預定到三亞的機票、旅游、酒店、租車、玩樂、景區門票等相關旅游產品,憑15天內有效的攜程訂單或確認短信,即可到位於三亞鳳凰國際機場候機樓綜合體六樓的服務中心,免費享受專享服務,營業時間為13時到22時。

  對於參股“三亞國際航空有限公司”,攜程方面表示,該項目有助於進一步完善攜程在華南地區的戰略布局,提升攜程綜合競爭實力﹔同時,三亞國際航空可充分借助攜程及其他各方股東全方位、多元化的資源優勢,打造高質量航空服務產品,打造海南區域精品航空品牌。

  海南是攜程最具領先地位的目的地之一。攜程每年為三亞輸送千萬人次的休閑度假游客,在中高端旅游方面佔有絕對優勢的市場份額。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