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寧市舉辦高爾夫慈善日暨捐贈儀式活動 共籌善款421200元

王清雲

2020年06月17日10:23  來源:萬福萬寧網
 
原標題:萬寧市舉辦高爾夫慈善日暨捐贈儀式活動 共籌善款421200元

  6月15日上午,由萬寧市政府聯合山欽灣高爾夫俱樂部和萬寧市慈善總會共同舉辦的高爾夫慈善日暨捐贈儀式活動在萬寧市山欽灣高爾夫俱樂部舉行,54名熱心慈善事業的高爾夫球員捐贈善款共421200元。此次活動籌得的善款將助力萬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脫貧攻堅工作。市政府副市長魏龍,市慈善總會副會長陳儒川,山欽灣高爾夫俱樂部總經理艾倫 雅各布出席活動。

  艾倫 雅各布在活動上對積極參加慈善日活動的球員表示感謝,他說,山欽灣高爾夫俱樂部作為中國唯一上榜的世界百佳高爾夫球場以及亞洲迄今為止在世界百佳球場和世界白金俱樂部評比中獲得最高排名的高爾夫俱樂部,有責任和義務為萬寧本地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脫貧攻堅工作作貢獻。山欽灣高爾夫球會是海南島最為耀眼的國際名片之一,也是全世界高爾夫愛好者的神往之地。這使得山欽灣球會在中國高爾夫球會中具有特殊地位和意義的同時,也承載著更大的社會責任。

  陳儒川代表市慈善總會向山欽灣高爾夫俱樂部和熱心慈善事業的高爾夫球員致以謝意,他表示,高爾夫慈善日活動是積極響應萬寧市委、市政府關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脫貧攻堅工作的號召,也是促進萬寧市慈善事業與高爾夫行業發展的積極性行動。市慈善總會將按照萬寧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的統一部署,所籌的善款百分之百用於助力萬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脫貧攻堅工作兩大戰役,並向社會公開接收及使用情況,接受社會監督。

  “萬寧109公裡的海岸線具有獨特的迷人魅力,萬寧的美食享譽海外,希望各球手在萬寧多走走,感受萬寧的文化和享受萬寧的美景、美食。”在儀式上,魏龍介紹了慈善日活動的情況並推介了萬寧的美食和美景。

  據了解,為助力萬寧市經濟、旅游復蘇,支持萬寧市政府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脫貧攻堅工作,自4月6日起,山欽灣球每隔一周,在每周一例行關閉的日子,以山欽灣高爾夫俱樂部、會員和捐款球員的名義,將一定數量的球位捐贈給萬寧市慈善總會,慈善球位收入所得將全數用於支持萬寧新冠肺炎疫情后的復蘇以及脫貧攻堅工作。目前已舉辦6場高爾夫慈善日活動。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