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寧全市各機關單位及公共經營場所恢復測體溫等防控措施

2020年06月17日10:25  來源:萬福萬寧網
 
原標題:萬寧全市各機關單位及公共經營場所恢復測體溫等防控措施

萬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辦公室

關於全市各機關單位及公共經營場所恢復測體溫等措施的通知

  各鎮區,市直屬各單位,各相關經營單位:

  鑒於近期北京市新發地批發市場出現局部疫情反彈現象,為有效遏制疫情反彈,全力做好“外防輸入,內防反彈”工作,根據省疫情防控指揮部有關要求,結合我市實際,市疫情防控指揮部決定,全市各機關單位及公共經營場所恢復測體溫等措施,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從即日起,全市各機關單位及經營公共場所(包括酒店、超市、農貿市場、商場、銀行、書店)等要安排人員,對進入人員恢復執行測體溫措施,體溫正常的方可進入;體溫超過37.3度的人員及時上報主管部門或轄區社區、村,引導其及時到市發熱門診就診。

  市內各超市、商場和農貿市場要嚴格落實從業人員戴口罩、顧客進入測體溫措施。各賓館、酒店要嚴格落實入住實名登記、詢問旅居史和測體溫措施。全市各鎮(區)和單位要高度重視當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嚴格按照市指揮部要求落實落細各項防控措施,確保全市人民有序生產、生活。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