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集中簽約項目落地洋浦 涉及石油貿易等領域

郝少波

2020年06月19日09:37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5個集中簽約項目落地洋浦

  海南自由貿易港重點項目集中簽約儀式近日在海口舉行,其中5個項目正式簽約落戶洋浦經濟開發區,涉及航空裝備制造、智慧物流、融資租賃、石油貿易等產業。

  簽約落戶洋浦的有中天智控年產200套航空裝備產業項目、海南國際智慧物流中心項目、信鴻盛達航空裝備融資租賃項目、數字鷹年產5000台無人機制造項目以及洋浦管委會與中化石油有限公司合作項目等。其中,中物雲鏈(海南)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正加緊做好在洋浦建設海南國際智慧物流中心項目的各項准備工作,項目一期計劃投資5.9億元,佔地150畝,將建倉庫生產輔助及辦公生活區域﹔二期計劃投資5.5億元,佔地150畝,主要建設智慧供應鏈中心。項目建成后,預計年營收約30億元,協同效應過百億元,年繳納稅收約2.7億元,提供就業崗位約1300個。

  中天智控年產200套航空裝備產業項目總投資約5億元,計劃建設航空裝備產品研發與裝配生產線,生產通航飛機模塊化改裝產品和激光類高精度測量產品。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