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沙委臨時黨委揭牌成立 打造三亞黨建新名片

2020年06月23日18:56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三亞6月23日電(宋彤桐)6月23日上午,2020年第六屆亞洲沙灘運動會組委會工作委員會(以下簡稱“亞沙委”)召開臨時黨委成立大會,並舉行亞沙委臨時黨委揭牌儀式。三亞市委常委、組織部長傅君利,三亞市政府副市長、亞沙委臨時黨委書記周俊共同為亞沙委臨時黨委揭牌。

傅君利、周俊共同為亞沙委臨時黨委揭牌。封爍攝

亞沙委臨時黨委成立大會現場。封爍攝

傅君利在會上指出,亞沙委臨時黨委的成立,不僅僅是亞沙委黨員群眾組織生活中的一件喜事,也是亞沙會籌備過程中的一件大事,更是三亞為自貿港建設獻禮、為黨99周歲“慶生”的一件要事。

傅君利強調,要堅持黨建引領,把臨時黨委建成堅強戰斗堡壘﹔亞沙委臨時黨委要將黨的政治優勢、制度優勢和組織優勢轉化為推動工作落實的強大效能,讓黨旗高高飄揚在亞沙會籌備項目建設一線﹔要彰顯黨員本色,打造海南自貿港建設的“三亞名片”﹔要圍繞“在大型體育賽事活動中創新黨建引領”這個課題,積極總結好經驗、好做法,加強實踐探索和理論提煉,形成既具有鮮明特色又可復制推廣的三亞黨建新名片﹔要建好“黨員之家”,以聚人暖心服務增強凝聚力﹔通過開展組織生活、教育培訓等活動,不斷增強黨員的黨性意識,激發黨員工作熱情,凝聚力量、增進團結,打造一支勠力同心、攻堅克難的干群隊伍。

周俊代表亞沙委臨時黨委表示,亞沙委臨時黨委將落實黨要管黨、全面從嚴治黨的要求,以組織黨員開展學習教育、加強黨員的管理監督為抓手,有效發揮黨組織的政治引領作用,努力建設忠誠干淨擔當的亞沙會黨員干部隊伍﹔持續抓好黨建工作,提高亞沙委工作人員的集體榮譽感、向心力和凝聚力,全力以赴推進亞沙會各項籌備工作。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