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 慶端午” 白沙舉辦航空體育飛行活動歡慶佳節

2020年06月25日22:48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6月25日電(宋彤桐、符武平)6月25日上午,白沙“迎七一、慶端午”航空體育飛行活動在海南金林白沙國家航空飛行營地正式舉行,活動包括飛行表演、飛行體驗等環節,邀請現場領導嘉賓、援鄂醫護人員、市民代表見証營地首飛,並分批進行飛行體驗,“解鎖”白沙上空秀美風光。

游客乘直升機“空中游”白沙 符武平攝

游客乘直升機“空中游”白沙 符武平攝

海南省國資委黨委副書記孫維雄,中共白沙黎族自治縣委書記劉蔚,中共白沙黎族自治縣委副書記、縣長胡翔,海南省金林集團總經理吳祿等領導嘉賓出席活動,劉蔚和吳祿一同為營地揭牌。

揭牌儀式 符武平攝

據悉,白沙地處海南生態核心區,自然資源豐富,生態環境優美,有著發展航空旅游的獨特優勢。海南金林白沙國家航空飛行營地作為省地國資合作的成功樣本典范,是海南中部白沙生態運動綜合休閑旅游區項目的重要組成部分。孫維雄在致辭中表示,今天,白沙縣和金林集團以海南自貿港先行先試的政策優勢、氣候優勢和地理優勢,共同引進豐富多樣的新經濟元素,將為白沙縣注入低空經濟產業活力,促進白沙地區的經濟發展。

白沙黎族自治縣縣委書記劉蔚乘機體驗 符武平攝

胡翔表示,在中國傳統佳節端午節,白沙舉行“迎七一·慶端午”航空體育飛行活動暨海南金林白沙國家航空飛行營地首飛活動,既是貫徹落實海南省委七屆八次全會精神,大力發展多元化生態旅游產業,助力海南省國家體育旅游綜合示范區建設的具體舉措,也是白沙探索“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實踐路徑,加快融入中部生態旅游聯合體的具體行動。作為白沙縣打造“體育+旅游”特色產業的有效承載,項目的建成將進一步優化白沙旅游產業發展格局,為白沙縣產業轉型升級注入新的動力、開拓更廣空間,同時也將填補海南省航空護林業務空白,在森林巡防、森林救火、應急救援等面發揮重要作用。

下一步,白沙將搶抓自貿港建設機遇,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強化項目服務水平,不斷探索“體育+”產業融合發展新路徑,打造消費升級新業態、新亮點,推動白沙經濟更高質量、更快速度發展,讓更多的老百姓共享發展紅利。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