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社會組織黨群服務中心舉行揭牌儀式並運營

2020年06月29日13:56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三亞6月29日電(宋彤桐)6月28號上午,三亞市社會組織黨群服務中心在三亞市民政局福利院大院內舉行揭牌儀式並正式運營。三亞市社會組織黨群服務中心作為市級首家集社會組織黨建工作,社會組織機構孵化、社會組織黨群活動為一體的服務平台,標志著三亞市社會組織黨建工作又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當天,三亞市社會組織孵化中心也揭牌運營。

三亞市社會組織黨群服務中心揭牌儀式現場 三亞市民政局供圖

據了解,該中心總面積1100平方米,設有談心室、心理疏導室、黨建工作室、綜合活動室、智慧黨建、紅色影院、黨建成果展區、書香苑等區域,具有社會組織督導、孵化培育等功能。該中心建成后,將成為黨建工作實踐陣地、社會建設工作平台、區域交流共享基地、黨員群眾溫馨之家。

揭牌儀式上,三亞市政府副市長周俊指出,新機構承載新使命,更要有新氣象新作為。希望三亞市社會組織黨群服務中心在三亞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在三亞市社會組織黨委的直接領導下,以飽滿的工作熱情,全新的精神風貌,開拓創新、奮發作為、努力完成各項工作,著力開創三亞市社會組織黨建工作新局面,為建設美麗新三亞和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做出新貢獻。

三亞市民政局局長符婉則表示,三亞市民政局、市社會組織黨委將充分發揮黨群服務中心輻射帶動作用,強化其政治引領功能,通過開放式黨建模式,做到黨群活動場所共用、資源設施共享﹔抓教育管理,讓黨員隊伍活躍起來﹔通過抓規范建設,讓支部堡壘強大起來,抓日常黨建工作,讓黨組織作用真正發揮起來。

揭牌儀式結束后,三亞市民政局副局長、社會組織黨委書記王少鵬在中心報告廳講授“強化使命擔當,加快推進自貿港建設”專題黨課,三亞市各社會組織黨支部書記及黨員約50人參加學習。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