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灣紅樹林“端午集市”燃爆三亞夜市經濟

2020年06月29日14:24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100多個集市攤位為市民游客帶來了琳琅滿目的各類商品,亞馬遜叢林水樂園組織了千人洗龍水活動,各大美食餐廳為到店用餐的客人贈送端午粽子......三亞灣紅樹林度假世界“端午集市”系列活動於6月25日盛大開幕,豐富精彩的活動吸引市民游客共享傳統佳節的喜悅。

本次集市增加了多種端午傳統文化的體驗環節,集市上身著傳統服飾的孩童齊誦弟子規,熱情好客的酒店大廚現場制作手工粽子,鮮艷的端午五彩線、香包、香囊吸引客人挑選......傍晚時分,來逛集納涼的客人越來越多,舞台上的演出吸引人群駐足觀看,集市攤位上的新鮮果蔬、美食小吃、娛樂活動、陶藝體驗、奧特萊斯大牌貨品、手工藝品等檔口人潮涌動,熱鬧非凡。下午5點多,集市現場的泰餐廳紅寶石甜品試吃環節吸引賓客紛紛品嘗,棕櫚親子酒店客房特惠促銷吸引客人爭相購買,集市網紅項目浪漫氣球雨、機器人表演等項目人氣爆棚。

除了熱鬧的端午集市,紅樹林還為前來度假過節的賓客准備了洗龍水活動以及豐盛的端午美食。三亞灣紅樹林亞馬遜叢林水樂園當天的洗龍水活動豐富多彩,入園的歡迎儀式頗具海南特色,新鮮採摘的檳榔花沾上用艾葉、菠蘿花等泡制的龍水為客人撒水祈福,入園后,客人可以暢玩涌浪池、漂流河、水上滑道等水上項目。端午當天,紅樹林招牌泰餐廳、紅樹林網紅烤鴨餐廳、海南椰子雞、御粵閣餐廳推出了端午特色套餐,凡到店用餐的客人,均贈送端午粽子。(侯之訪)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