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黨校新校區建設項目1號樓完成封頂

2020年06月29日18:50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6月29日電(符武平)6月29日,中共海南省委黨校新校區建設項目1號樓順利封頂,提前完成“6.30”主體結構封頂目標,為項目竣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封頂儀式上,海南控股置業集團總經理李峰表示,中共海南省委黨校新校區建設項目作為省重點項目和江東新區開發建設的標志性工程,受到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和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自2018年5月承接該項目的代管任務、2019年3月18日項目開工以來,將項目排在重點工作第一位全力推進、優先部署,高標准選擇施工單位、建設單位、設計單位,通過24小時不間斷施工,全力保障項目建設按計劃推進。

封頂儀式現場  符武平 攝 

為加快推進項目建設,海南控股黨委多次組織督察組進行項目檢查走訪,關注項目疫情防控、復產復工和生產安全情況。同時,充分發揮項目臨時黨支部的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通過開展項目例會與臨時黨支部會議同謀劃、實施“紅色引擎工程”等措施,切實有效地提升項目現場管理水平。

封頂儀式現場  符武平 攝

特別是在疫情期間,按照省委書記劉賜貴提出的“用超常規的舉措千方百計把時間搶回來、損失補回來、影響的工期奪回來”要求,採取超常規舉措全程跟蹤項目進度,保持疫情期間不停工,超配人員設備,建立項目現場決策機制等措施全力趕工期、趕進度。

項目工地  海南控股置業集團供圖

截止目前,該項目1#、4#、5#、6#、9#、10#、11#共有7棟樓主體結構封頂,剩余2#、3#、7#、8#4棟樓將在7月15日前全部實現主體結構封頂。此次,1#樓主體結構提前兩天完成封頂,是在該項目建設中邁出了關鍵的一步,為后續室內裝修、室外配套及園林景觀施工提供了有力保障,也為年底項目完成建設,達到竣工驗收條件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責編:劉楊、陳海燕)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