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市舉行海南華盛PC項目大型設備首吊儀式

2020年07月03日23:37  
 

7月1日上午,東方市推進自貿港建設“雙搶”活動暨海南華盛PC項目大型設備首吊儀式隆重舉行,號召全市上下採取超常規舉措,以“一天當三天用”的干勁,大干快上,把工業投資搶回來、把工業增長搶回來,為黨的九十九歲生日獻禮,為加快推進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貢獻東方力量。

上午八時四十五分,海南華盛PC項目現場彩旗飄揚、熱鬧非凡。市委書記田麗霞,市委副書記、市長張長豐,市委常委、八所鎮黨委書記王志耿參加活動儀式。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麥宏山主持活動儀式。

張長豐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辭。他指出,東方市推進自貿港建設“雙搶”活動,是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用超常規的舉措千方百計把時間搶回來、損失補回來、影響的工期奪回來”決策部署的有力舉措,是踐行以“一天當三天用”的工作干勁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責任擔當的生動實踐,各級各部門要以更加強烈的責任感、使命感和緊迫感,為企業做好服務保障,創造最佳的投資環境,全力把工業投資搶回來、把工業增長搶回來,推動東方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張長豐希望,廣大投資者和企業家要充分抓住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這千載難逢的機會,更加主動作為、更具使命擔當,加快發展,大膽前行,以更加昂揚的斗志,更加務實的作風,在加快傳統產業轉型升級步伐的同時,大力發展現代高新技術產業,以實際行動爭做自貿港建設的先鋒。

現場吊裝總指揮報告吊裝准備情況后,田麗霞同志宣布吊裝開始。現場煙花禮炮齊鳴,海南華盛PC項目大型設備首吊獲得圓滿成功。

近年來,東方市結合自身發展實際和特點,堅持以項目帶動經濟,用項目促進發展,不斷優化營商環境,著力提高服務質量,推進服務窗口前移、服務資源下沉、服務效率提升,成功吸引華盛PC、萬達廣場等一大批優質項目落戶東方並加快建設,為東方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注入了活力、夯實了基礎。(來源:東方市廣播電視台)

(責編:劉楊、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