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娘子軍》2020年演出季7月啟幕

2020年07月04日09:59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檳榔河畔,紅旗錦簇。6月30日晚,“守紅心·再啟航 ”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暨大型椰海實景演出·紅色娘子軍復演活動盛大啟幕,1200余人到場觀演,為中國共產黨99歲華誕慶生。

“守紅心·再啟航”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啟動

在美麗的夜色中,三亞紅色娘子軍演藝公園被璀璨點亮,煥發出“鹿城”三亞的夜間魅力。啟動儀式通過《英雄領航·久安長治》《英雄偉業·久立瓊崖》《英雄歸來·久別重逢》三大篇章,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致敬時代英雄。

在激情澎湃的開場舞《紅旗頌》中,活動拉開序幕。飽含熱情的《英雄禮贊》沙畫詩朗誦表演,振奮人心的《文旅聚力 海南正當紅》視頻等,致敬99年前,在嘉興南湖紅船上,開啟中國共產黨偉大遠航的英雄﹔致敬70年前,為解放海南島而戰斗過的英雄﹔感謝2020年,在疫情防控期間,無數逆行而上的“戰”疫英雄。

全新升級演繹紅色經典 助力海南文旅振興

啟動儀式后,全新升級的大型椰海實景演出·紅色娘子軍正式開演。演出圍繞“中國工農紅軍第二獨立師女子軍特務連”120名女戰士的革命歷史,為觀眾呈現一台”藝術與科技融合、夢幻與現實兼容、神奇與秀美共賞、歷史與文化同輝”為一體的實景演出。

2020年演出季,《紅色娘子軍》實景演出增加了蒙太奇表演方式和全息激光投影、裸眼3D、三維爆破、可升降冰屏等舞台科技。不懈的追求與嘗試,都是為了更好的藝術呈現,以及更深刻的文化表達。瑕不掩瑜,相信調改提升后的紅色娘子軍實景演出,最終會給觀眾帶來更好的觀演體驗。

陝旅集團走出陝西 助力海南自貿港建設

心隨陝旅,行知華夏。美麗三亞,浪漫天涯。

《紅色娘子軍》實景演出是陝旅集團演藝板塊走出陝西的第一部演出,是陝西旅游集團繼《延安保育院》《延安記憶》、文安驛《穿越道情》、黃河壺口《黃河大合唱》、華清宮《12·12》之后創排的第六部“紅色”演出,也是三亞中央文化旅游區歡樂演藝世界的首台劇目。

未來,三亞中央文化旅游區歡樂演藝世界將圍繞海南歷史文化和海上絲路文明,規劃增加五台特色演藝,配套高科技游樂設備、歡樂巡游演出、光影夜游體驗,使之成為來三亞旅游的歡樂之地、體驗之地、文化之地、夜游之地。(李嘉嫻/文圖)

(責編:盧少雄、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