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量”不加價 海口狂歡水世界調整運營時間

2020年07月04日12:28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為了給廣大游客帶來更優質的服務及游玩體驗,由風清揚(海南)景區管理有限公司運營管理的位於海口市觀瀾湖新城的海口狂歡水世界,將於2020年7月6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止,調整園區的運營時間:營運時間為每周一至周日,每天開區時間13:30,閉園時間21:00,每天最晚入園時間19:00。

由廣西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與觀瀾湖集團共同投資建設,風清揚(海南)景區管理有限公司運營管理的海口狂歡水世界做為一個主題樂園,樂園的場館、設施、活動、表演、氣氛、景觀、附屬設施、商品等都是以此“水”的主題為概念而塑造,使這些相關的配合元素都能在此主題的中心思想下統一,形成一個有特定主題統領的水上游樂園。

水世界位於觀瀾湖新城內,投資近六億元佔地5萬平方米,擁有30余種代表性滑道,主要有黑暗漩渦、U型滑板、大水箭、激發360、勇闖龍脊峰、8道競技、急速飛梯、激流勇進組合、狂歡嬉水基地等9套加拿大白水公司進口設備組合,整套水系統處理設備投資人民幣3億多元,經設備處理出來供游客游玩的水的質量按國際標准達到飲用水的水准,大可放心來游玩吧,而一個約3700平方米的造浪池,園區中LED大屏幕搭配精彩的現場娛樂,更為游客提供有趣的海浪體驗。(穗慧)

(責編:盧少雄、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