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創新數字政府研究院專家委員會工作交流會議召開

2020年07月04日18:53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海南創新數字政府研究院以滿足政府職能履職和綜合執法改革等需要為主線,致力於數字政府建設的研究。2020年7月4日下午,海南創新數字政府研究院專家委員會在海口隆重召開工作交流會議暨專家聘書授予,省大數據管理局副局長吳成出席會議,研究院全體成員參加。

會議現場

吳成指出,海南正處於百年未有之大變局,被黨和人民賦予了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的時代使命,研究院作為非營利性社會服務活動的社會組織,要以促進海南數字政府建設發展為抓手,在加強數字化、網絡化、智能化對政府治理理念、治理結構、資源配置、制度安排、政務流程、運行機制等帶來深層次的結構性變化以及數字政府適應信息社會的新型政府治理形態和國家治理方式等方面展開積極探索與研究,為提高政府治理能力和工作效率提供咨詢服務,為推動海南省信息化、數字化、智慧化建設事業的長足發展做出貢獻。

省大數據管理局吳成致辭

研究院院長李太君教授主持會議,對研究院專家委員會專家的加入表示感謝,並對專家們提出了工作要求。會議上解讀與宣布研究院章程、專家管理辦法和專家自律公約,對信息化項目預審工作標准和要求做了講解。

另外會議指出,要加強2020年業務發展和專家成員團隊管理,從數字政府適應信息社會的新型政府治理形態和國家治理方式等方面展開研究,全力提高政府治理能力和工作效率提供咨詢服務,為全省政府數字化建設提供長期政策及智囊支持。

最后會議進行了研究院專家聘書發放,專家集體合影留念。(吳洪麗)

(責編:劉瀚濤、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