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學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順利通過教育部工程教育專業認証 

2020年07月04日20:07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6月19日,中國工程教育專業認証協會發布通知,公布了2019年參加全國工程教育專業認証的部分專業認証結論。海南大學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經過學校自評、專業類認証委員會審核、專家組現場考察、結論審議等程序,順利通過了中國工程教育專業認証。在該專業認証有效期內,畢業生獲得的學位將得到《華盛頓協議》所有會員國家的認可。

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是海南大學第一個通過工程教育專業認証的專業,也是目前海南高校首個通過工程教育認証的專業,標志著海南大學工程教育標准和認証體系實現國際實質等效,工程教育認証質量得到國際認可。

為深入貫徹落實“以學生為中心、以產出為導向、持續改進”的工程教育理念,扎實推進專業認証工作有序開展,學校已於2020年6月出台了《海南大學專業認証管理辦法》,進一步加強優質教學資源統籌,強化專業內涵建設,全面提高教學質量和人才培養質量。

(責編:劉瀚濤、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