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國際海產品及凍品物流產業園項目加快推進

開始主體工程施工,預計明年1月投用

2020年07月06日14:49  來源:海南日報
 

記者7月5日從海南洋浦康銓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獲悉,洋浦國際海產品及凍品物流產業園項目自開工以來,不斷加快推進,目前已開始主體工程施工,預計明年1月竣工並投入使用。

7月5日,記者在洋浦國際海產品及凍品物流產業園項目施工現場看到,3台大型挖掘機正對海產品加工區開挖地基。“已完成‘三通一平’工作,搭建了臨時辦公和生活場所,項目用地范圍內的永久性圍牆也已完工。正進行主體工程施工。”海南洋浦康銓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董事長助理周家貴說。

周家貴介紹,該項目進行了新的規劃調整,增加了4500平方米的綜合辦公大樓,並將冷鏈倉儲以海關監管查驗區及保稅倉庫標准來建設。因此,設計方案需要進行調整,已交由設計單位。待到7月底拿到最新設計方案,將全面開展施工作業,確保早日竣工。

據悉,該項目於今年4月13日開工,總投資2億元,主要建設國際凍品期貨交易大廳及凍品跨境電商辦公大樓、冷鏈倉儲、冷鏈物流服務設施、海產品加工區及凍品加工區等。項目建成正常運營后,主要從海南省、國內沿海省份及“海上絲綢之路”沿線國家採購水產鮮品及凍品,並在產業園內進行集散、分揀等,將成為洋浦發展冷鏈物流產業及現代服務業的重要載體及平台,預計年度生產總值約2.5億元,能提供約130個工作崗位。(記者張文君 特約記者郝少波)

(責編:劉楊、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