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與南開大學舉行工作座談

沈曉明出席

記者況昌勛

2020年07月10日10:13  來源:海南日報
 

7月9日下午,省政府與南開大學在海口舉行工作座談。省長沈曉明、南開大學校長曹雪濤參加座談並講話。

沈曉明感謝南開大學長期以來對海南的支持。他說,海南自貿港建設是習近平總書記親自謀劃、親自部署、親自推動的改革開放重大舉措,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的核心任務。海南將用好自貿港政策,使之行穩致遠,成為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的動力。希望南開大學充分發揮自貿港政策優勢,以陵水黎安國際教育創新試驗區為平台開展中外合作辦學,繼續做實南開大學海南研究院,深化辦好南開大學附屬中學儋州市第一中學。

曹雪濤表示,南開大學與海南將在深化產學研對接、干部培養、人才交流等方面合作的基礎上,尋找調動國外優質教育資源,圍繞貿易、金融、旅游、公共衛生、健康等領域,在瓊開展中外合作辦學。

南開大學原校長、南開大學海南研究院名譽院長侯自新,南開大學原校長、中國科學院院士饒子和,副省長王路,省政府秘書長倪強參加座談。

(責編:劉楊、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