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計劃招錄公務員1170人

招錄人數比去年有較大幅度增加

2020年07月10日14:50  來源:海南日報
 

7月9日,省委組織部發布2020年考試錄用公務員公告,全省計劃招錄公務員1170人,計劃招錄人數比去年有較大幅度增加。

招錄工作自7月13日8時至7月17日16時進行網上報名,8月22日全省統一組織公共科目筆試,8月23日組織專業科目筆試。考生可通過南海先鋒網、海南省考試局網查詢公告、報考指南、職位表等信息。

據悉,為加快打造一支適應自貿港建設需要的高素質專業化公務員隊伍,海南省今年招錄工作強調突出政治標准、強化錄用考察,更加注重人崗相適、人事相宜,不簡單唯分取人,確保新錄用公務員政治素質過硬、道德品行良好、符合自貿港建設需要。

省委組織部提醒,報考人員要根據本人的專業、意願和職業規劃等選擇相應職位,合理安排報名時間。此外,根據疫情防控要求,參加考試的考生須符合考試期間疫情防控的條件,報名后請務必密切關注報名網站發布的相關信息,做好參加考試的准備。

(責編:劉楊、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