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中心醫院迎接省級全科住培專家評審

2020年07月10日19:51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7月6至7月7日,海南省衛生健康委、省醫學學術交流管理中心組織省內全科專業管理及教學的專家一行16人對三亞中心醫院(海南省第三人民醫院)全科醫學專業基地開展評估工作。此次評估的重點是對2019年督導過程中存在問題的整改及落實情況進行評估檢查。

啟動會及反饋會由省醫學會學術交流管理中心繼教部負責人麥飛熊主持。三亞中心醫院黨委書記、院長陳仲作表態性發言。省衛生健康委科教處調研員余慶華作總結性發言。

本次評估專家組成員分為管理組、臨床組、基層基地組,通過實地查看、查閱材料、教學查房、技能考核、現場提問、訪談師資學員等方式分別對三亞中心醫院全科專業基地和南新醫院基層基地的基本條件、師資建設、過程管理、質量控制以及我院技能培訓中心等進行全面檢查與評估。

7月7日下午,反饋會在醫院科教樓學術報告廳召開。陳仲院長及全體領導班子成員、全院中層干部參加反饋。

會上,專家們高度評價了醫院領導班子對住培工作的高度重視,對上次評估中存在問題的整改效果也給予一致肯定。同時,專家們分別對醫院全科培訓基地的組織管理、教學質量的管理和提高的細節問題、基層基地的建設及管理等方面均給出了許多寶貴的整改建議。(朱亞敏)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