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美蘭區開展綜合執法點建設調研活動

2020年07月13日19:03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為深入貫徹落實省、市關於“一線放開、二線管住”的社會管控體系建設要求,落實省綜合執法點調研組的指示精神。近日,美蘭區開展反走私綜合執法點建設調研活動,市委政法委副主任林華,美蘭區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符曜,海岸警察海口支隊長侯槎平,美蘭區副區長、市公安局美蘭分局局長李庚,海岸警察海口支隊副支隊長陳群貴等市區領導,以及美蘭區水務局等單位主要領導參加調研。

調研組一行乘船沿著新埠島和海甸島水域實地考察了海岸線,並在華彩華邑游艇碼頭召開了《美蘭區綜合執法點建設方案》研討會。會上,各單位分別作了發言,為加快推進綜合執法點建設提出了工作建議。

會議強調,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到綜治執法的緊迫感,進一步細化信息化手段智能管控等任務,合理選點,科學布局,盡快完成綜合執法點的設置,完善綜合執法點的建設方案,為快速推進綜合執法點建設提供依據。(陳尾嬌)

(責編:盧少雄、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