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西海岸將建水上劇場 面積約1030平方米

計思佳

2020年07月16日09:43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海口西海岸將建水上劇場

  記者7月15日從海口市西海岸南片區生態修復工程項目部獲悉,海口將在西海岸南片區生態修復工程項目的1區-2號地塊,建設一座總建筑面積約1030平方米的水上劇場,該項目位於五源河體育館西南部。

  據了解,水上劇場是該工程的重點項目,用地約1670平方米,位於面積約1.5萬平方米的人工湖島嶼中心,建設內容主要為地上兩層單體公共服務建筑。

  項目部相關負責人表示,該水上劇場以海螺為設計理念。同時,考慮到觀景需求,總體設計將水上劇場的建筑屋面設置為休息平台及觀景台,方便市民游客登高遠眺和俯瞰湖景全貌。

  目前,水上劇場人工湖開挖和擋牆駁岸已完成60%,預計8月底可完成人工湖駁岸及擋牆駁岸施工,力爭今年底完成水上劇場建筑主體施工。水上劇場建成后,可為市民游客提供濕地科普、音樂互動、咖啡、主題水吧等特色服務。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