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首支園區基金海控樂城國際大健康基金落地

2020年07月21日14:22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為積極響應《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總體方案》精神,海南控股和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管理局於2020年7月20日共同設立海控樂城國際大健康基金,標志著海南省首支國企與園區合作的基金順利落地。

海控樂城國際大健康基金規模10億元,在樂城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由海南控股和樂城管理局作為基石投資人,海南控股和樹蘭俊杰資本作為聯合管理方共同發起設立,將賦能樂城管理局戰略部署和產業發展,重點投向醫療健康、生物醫藥、醫療器械、互聯網醫療等領域。

海南控股作為全省重大基礎設施投資運營主體、重要區域綜合開發和運營服務商、重點產業發展培育平台,將充分發揮海控樂城國際大健康基金的優勢,通過基金的傳導放大,多樣化參與到園區項目,推動海南省醫療產業發展,體現國企價值與擔當。

歡迎有意分享海南自貿港機會、深耕醫療大健康領域投資的機構前來探討合作,通過基金或項目合作引入優質項目落地園區,共同助力海南自貿港建設、把握園區建設過程中的產業發展機遇,實現共贏。(吳濤)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