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墾集團兩部門到榮光農場公司調研督導工作

2020年07月21日15:41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會議現場

7月16日,海墾集團規劃發展部工作小組韓久海、設計院范海斌等一行7人到榮光農場公司召開座談會聽取工作匯報,針對固定資產、財政項目投資進度以及對外合作項目清理工作開展檢查督導,對十四五規劃產業開展調研指導。榮光農場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母連雲和班子成員及規劃發展部等部門人員參加會議。

會議聽取了榮光農場公司關於重點項目建設和推進情況匯報。韓久海一行逐一進行核查了解榮光農場公司4個固定資產投資項目、財政項目以及項目管理系統顯示的21個項目的建設推進、資金投入、履約保障金繳交、用地以及存在問題等情況,同與會人員積極探討解決存在問題措施辦法,並提出指導性的意見建設。

韓久海對榮光農場公司項目建設工作給予充分肯定。認為榮光農場公司的項目建設按上級要求推進,工作有思路。

就進一步做好項目建設工作,韓久海提出4點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強項目信息化管理,以不斷適應海墾集團及上級有關項目信息化管理的工作要求。二是要嚴格按照集團出台的項目管理辦法做好合作項目建設等工作。三是做好規劃。要按照今年規劃專項工作要求,策劃好本單位的特色資源,編制3年行動計劃,確實做到用最少的錢做最好的事。四是要認真策劃大的好的項目放進集團十四五規劃編制,為項目建設夯實基礎。

范海斌對榮光農場公司十四五規劃工作給予充分肯定。認為榮光農場公司十四五規劃工作走在前面,准備非常充分。要求要結合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利好政策,把本單位自然優勢資源認真策劃好納入集團十四五規劃.(王秋英)

(責編:劉楊、潘惠文)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