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舉辦特奧日活動 親子騎行溫暖殘障家庭

黃維 潘家慧

2020年07月22日10:57  來源:海南文明網
 
原標題:海南舉辦特奧日系列活動 親子騎行溫暖殘障家庭

1.jpg

  為廣泛宣傳特殊奧林匹克運動,豐富全省心智障礙殘疾人士文娛生活,7月19日,第14屆全國特奧日海南特奧親子騎行暨特奧騎行家庭最美笑容獎雲評選活動在海口舉辦,共105個家庭260人參加了活動。

  活動通過“雲”方式,在海燕非洲鼓藝術團殘障兒童非洲鼓表演中拉開序幕。隨后,活動連線到殘障家庭,線上分享特奧知識和防疫知識。期間,殘障兒童用薩克斯演奏了邁克爾杰克遜的《Beat it》,或大家鼓勵點贊。同時,線下開展親子騎行活動的家庭,將APP記錄的騎行軌跡及照片上傳到線上,並通過抖音直播與大家分享歷程。

  本次活動由海南省殘疾人聯合會主辦,海燕心智障礙者家庭支持中心承辦,海南省愛心文化傳播集團、中國精協海南站、海南省精協、海口市精協、海口市龍哥哥愛心社等單位協辦,旨在幫助心智障礙的孩子們建立信心,提高社會適應能力,積極樂觀面對美好人生。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