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三亞海棠區全民閱讀活動兒童"讀書月"落幕

2020年07月22日14:56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孩子眼中未來的海南自貿港是什麼樣子?…………7月20日,2020年三亞市海棠區全民閱讀活動兒童“讀書月”總結暨海棠少年畫說自貿港頒獎活動在海棠區第一小學舉行,41件兒童畫作品描繪了未來的海南自貿港模樣。

為期一個多月的活動中,海棠區各小學、幼兒園先后開展了清晨共讀《習近平講故事》(少年版)、海棠少年畫說未來自貿港、如何讀書“雲”講座等系列活動,讓海棠區少年兒童講好中國故事,樹立愛家鄉,建設家鄉的遠大的理想。

在《海棠少年畫說未來自貿港》中,海棠區各幼兒園、小學校圍繞建設海南自貿港的重大戰略,從兒童視角,畫出、講出心中美麗的自貿港。《海棠發布》對部分獲獎作品進行了展示。兒童讀書月期間,郝天曉等知名兒童文學作家就兒童閱讀習慣、閱讀方法等內容進行了“雲”講座。(愛雯 /文圖 )

(責編:劉楊、潘惠文)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