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亞洲論壇啟動2021年年會籌備工作

羅霞

2020年07月23日07:51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博鰲亞洲論壇啟動2021年年會籌備工作

  記者7月22日從博鰲亞洲論壇秘書處獲悉,博鰲亞洲論壇近期啟動了2021年年會籌備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的背景下,博鰲亞洲論壇2021年年會將聚焦亞洲和世界發展中的前沿問題,為化解全球性挑戰發揮積極作用。

  作為博鰲亞洲論壇成立20周年系列活動的重頭戲,博鰲亞洲論壇2021年年會對亞太地區合作和論壇自身發展具有重要意義。為做好2021年年會和20周年相關活動的籌備工作,博鰲亞洲論壇秘書處近期征詢了論壇東道國、其他發起國、論壇理事會、咨詢委員會、會員和合作伙伴的意見。各方就論壇2021年年會和20周年活動提出了很好的建議。論壇還將在8月、9月間舉辦多場線上或線下圓桌會議,包括“中歐經濟合作對話”、“宏觀經濟”圓桌、“微觀活力”圓桌、媒體圓桌、發起國圓桌等,就宏觀經濟、金融合作、貿易投資、技術趨勢、社會民生等進行討論,並為論壇2021年年會設計提供建議。

  下階段,博鰲亞洲論壇將繼續密切跟蹤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世界經濟和國際形勢變化,同有關各方保持溝通,穩步推進2021年年會籌備工作。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