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旅游酒店行業協會金鑰匙專業委員會成立

梁君窮

2020年07月24日09:52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三亞旅游酒店行業協會 金鑰匙專業委員會成立

  7月22日上午,三亞旅游酒店行業協會金鑰匙專業委員會在三亞揭牌成立。現場,三亞旅游酒店行業協會與中國金鑰匙酒店專業委員會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通過金鑰匙“5C”(信譽、清潔、關注、舒適與方便)品質服務標准的推廣以及金鑰匙6S(省心、省時、省事、省力、省錢、省人)創新管理體系的指引和應用,推動三亞旅游酒店行業服務品質全面提升。

  根據合作協議,雙方將在三亞旅游酒店行業協會成員中推廣高品質的金鑰匙品牌服務,並把優秀企業優先發展成金鑰匙國際聯盟成員企業。建立常態化“大三亞”金鑰匙服務信息及大數據交換機制,加快金鑰匙服務的企業間服務協作﹔開展三亞金鑰匙品牌教育合作項目,推動中國金鑰匙組織會員培訓及金鑰匙國際聯盟的各項專業培訓。同時發展國際金鑰匙學院在三亞乃至海南省的分院建設,形成服務品牌職業教育的展開,為海南自貿港建設和發展,培養、儲備和輸送專業服務人才。

  “三亞旅游酒店行業協會金鑰匙專業委員會的成立,是推進三亞酒店業轉型升級提質增效,健全酒店行業規則,提升行業服務水平,推進旅游酒店行業標准化的重要舉措。”三亞市旅文局相關負責人表示,該專業委員會將通過金鑰匙品牌服務和品牌專業培訓,開展“5C”品質訪查、聯盟質評師培訓及相關經營管理服務培訓,帶動酒店實現“6S”管理服務創新,為三亞旅游酒店打造可信賴的金鑰匙服務團隊打下堅實基礎。

  據悉,金鑰匙(國際金鑰匙組織)起源於1929年,是全球擁有90年歷史的網絡化、個性化、專業化、國際化的服務品牌。自1995年正式引入中國以來,已初步形成由理念、標准、品牌、系統、模式組成的完整體系。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