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TGA電競運動會半決賽:海南隊進入決賽

王黎剛

2020年07月25日08:49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海南隊力克山東隊進入決賽

  記者24日從海南省體育職業技術學院獲悉,2020TGA騰訊電競運動會英雄聯盟省隊賽(簡稱TAG省隊賽)7月24日在南京結束了半決賽的爭奪,海南省電競隊力克山東隊進入決賽。

  比賽吸引了包括海南隊在內的12支省電競隊參加。海南體育職業技術學院電競隊代表海南參加本次比賽,共有6名選手參賽。2020TGA省隊賽總獎金高達200萬元,從周常規賽直至總決賽,根據名次都將獲得相應的豐厚獎金。最終省隊賽2個項目綜合排名積分最高的電競協會隊,將贏得“TGA騰訊電競運動會最佳電競協會”的稱號。

  參加該項比賽的隊伍來自安徽、廣東、海南等12個省市。12個省隊分為兩大組,每組6個隊伍。海南省電競隊小組賽成功突圍,進入了8強淘汰賽。在四分之一決賽中,海南省電競隊力克勁旅廣東隊,爆冷進入了4強。

  海南省電競隊目前有16名隊員,年齡18歲至21歲,一部分為在校學生,另一部分為省內電競愛好者。隊員們大都贏得過全國高校比賽冠軍或全國比賽冠軍,還有幾名獲得過國際電競賽的冠軍。隊伍聘請了兩名專職教練員,指導隊員的技戰術訓練。

  創立於2010年的TGA賽事,已經舉辦了10屆。每年TGA賽事的總參賽人數達數千萬之眾,成為國內規模最大、最具全民參與性的專業電競賽事。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