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綠書簽2020”公益贈書活動今日開啟

2020年07月27日14:43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7月27日電(樊歡迪)7月27日,由中共海口市委宣傳部、海口市“掃黃打非”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辦的“綠書簽2020”公益贈書活動拉開帷幕。

從7月27日至8月3日,海口市民可通過“餓了麼”外賣平台參與此次公益贈書活動,為貧困鄉村青少年兒童捐贈閑置書籍。通過政府主導、官媒號召、平台助力、公眾響應為貧困鄉村渴望讀書的青少年兒童捐贈圖書,讓城市閑置的優質圖書資源飛進貧困鄉村,滿足青少年兒童對優質圖書資源的渴望,豐富精神文化生活。

據了解,此次活動是海口市2020“綠書簽行動”系列宣傳進鄉村活動之一。活動為期兩個月,以“護助少年兒童健康成長,拒絕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為主題,結合進校園、進社區、進書城、進媒體、進網站、進鄉村、進執法部門的“七進”形式開展,旨在大力弘揚綠書簽行動理念,積極引導廣大青少年自覺抵制和遠離非法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並呼吁社會各界共同參與營造綠色、健康的文化環境,保護少年兒童健康、茁壯成長。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