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禁塑管理信息平台運行 46家企業完成注冊

周曉夢 通訊員孫秀英 陳曦

2020年07月28日09:01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46家替代品生產企業完成注冊

  海南省禁塑工作管理信息平台上線以來,基本功能模塊均運行正常。近日,海南日報記者從省生態環境廳獲悉,截至7月23日已有46家全生物降解塑料制品生產企業在該平台注冊。

  登錄“海南省禁塑工作管理”小程序,用戶可查詢產品目錄、企業信息、檢測機構、工作進展等各模塊信息。點擊企業信息,46家全生物降解塑料制品企業名單、生產類型、經營范圍等信息一目了然。

  “掃一掃監管碼,便知替代品生產企業的具體信息,以便於全生物降解替代品的全流程追溯和下一步的監管執法。”省生態環境廳土壤和農村環境管理處有關工作人員介紹,開發以及推動該平台上線運行,目的在於提升我省一次性塑料制品流通環節監管執法效率,實現全生物降解塑料制品流通信息的可追溯。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