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人才競爭海口投促局9崗位 匯集知名高校生

張期望 通訊員張萌

2020年07月28日09:42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千余人才競爭海口投促局9崗位

  7月25日至26日,海口國際投資促進局2020年公開招聘資格初審、筆試和面試結束,共有1603人報名參加,其中包括來自意大利、瑞典、俄羅斯、烏克蘭、新西蘭、加拿大、澳大利亞等10余個國家的外籍人員。

  據了解,本次公開招聘包括副局長,投資促進部部長、副部長、招商專員、文秘主管、全球招商推廣官等共計9個崗位。本次招聘考試吸引大批來自哈佛大學、劍橋大學、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北京大學、清華大學等國內外知名高校畢業生參加。

  經過擇優篩選,共有203人進入筆試環節﹔根據筆試成績,52人進入最終面試環節。目前,該局已根據面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按照招聘職位數與考察人數1:3比例確定了26位入圍考察人選,將於近期組織考察。

  據了解,海口國際投資促進局是由海口市人民政府發起,依法登記設立的法定機構,在法定職責范圍內代表海口市政府開展經貿活動。自成立以來,海口投促局始終堅持以“政企投融資橋梁,產融共發展紐帶”為使命擔當,聚精英人才、匯高端智能、融國際資本、聯國內市場、顯海口特色,不斷提升海口在海內外市場的競爭力和知名度,為推動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貢獻力量。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